有些妹妹是因為有交到男朋友的關係而離開酒店
(在外面交到男朋友,怕男友知道,或以男友為重心而離開)
有些妹妹是因為有賺到他所想賺到數目而離開
(例如~~有一個姐妹,因為父親股票被套牢,
負債七百多萬為了幫父親還債,做了4年左右才離開,
離開時也已買了房子)
離不開??~~
酒店是個很吸引人的地方,
以女性來說,選擇做過【酒店】
以後,你會發覺賺錢真的很容易,
或許你會離開,
但有一天若有不如意時你還是會回來的.....
沒有一技之長的離不開,
有些酒店小姐頭腦比較單純,學歷不高,
較沒有學習東西的動力,
就每天日復一日的在酒店上班下班,
有時候真的很想告訴他們有空去學個東西,
增加智慧,增廣見聞,
因為在白天技術上工作的成就感跟酒店的工作比較之下,
酒店能做到有啥成就感??
其實在工作上的成就感很重要,引發的是你在生活上的自信心。
簡單來說- - - -當妳不做酒店後還是有第二專長嘛!!
難道要 從酒店 小姐升遷到酒店幹部嗎??= =||||
(當然也會有這樣的情形)那不就是酒店小姐從良機率小了?
其實..並不然~
別因為賺得快就花得也快,給自己訂立一個目
標,例如:要用多久時間還掉負債,用多久時間存到多少錢,然
後就離開這個環境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...
姐妹們,有很多都按照當時給自己預定的計畫走,也
都已經成功\達到自己的夢想,這才是最難得的ㄡ~^o^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